星期五, 2月 09, 2007

男人都是豬

星期六去了逛書局,見到一本書,名為《男人都是豬》。 翻了幾頁,覺得作者寫的很有趣,於是買了下來。作者的名字是血腥瑪莉。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本書的內容:

一位哲人說:“女人的外表決定了她的命運。”

的確,站在男人的立場來看,錢,男人可以自己賺,家,男人也可以僱傭人來打理。至於女朋友或老婆,則是最大的一件裝飾,選擇的時候,當然要以賞心悅目又實用為標準。

漂亮的女人在男人心中必然佔有一定的優勢,一個女人再賢慧再努力,如果沒有姣好的面貌和火辣的身材,也不會對男人產生吸引力;要是妳聽信男人的花言巧語,最後只會淪為男人的奴隸。

男人都是豬,心裡總是藏著見不得人的心思。千萬不要相信男人「我喜歡妳的內涵」那些騙人的鬼話,他最想欣賞的其實是妳的「內在美」。

大文豪莎士比亞曾經這麼說:「一個男人要是心口如一,那麼他如果不是聖人,就是神經病。」

千萬不要天真地相信從男人喉嚨出來的每一句話,現實生活中許多血淋淋的例子都說明男人是口是心非的豬,也就是說男人的嘴巴所說的話,永遠跟他心中所想的背道而馳。

身為女人,不要責怪男人膚淺,倘使男人不膚淺,那他又怎會在和妳吃飯的時候主動付錢?

身為女人,若一個男人看上妳的外表,妳應該要感到高興。萬一他看上的是妳的錢,妳才真應該覺得悲哀。

如果他說他喜歡的是妳的內涵、妳的性格,那就請妳趕快遠離他吧!因為這個男人如果不是瞎了眼睛,就一定是個睜著眼睛說瞎話的騙子!

身為男生的我,其實是相當贊同她的說法。

我不是想貶低男人在你們心目中的地位,但是認清楚妳身邊的人,總好過就這樣子被他騙去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