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2, 2008

可口可樂聯合國

有朋友說我懶了,很久沒有在這裡寫東西了。

對不起,讓妳失望了。主要原因是近來很忙,沒有甚麼時間看書。

那天跟Yenny逛書局,在特價書堆中,看到這本書。

可口可樂聯合國


我本身不是可口可樂迷,但是我的妹妹有收集可口可樂瓶的嗜好。由於我本身不多出國(沒有錢嘛),所以從外國帶可口可樂瓶回來給她的機會不多,所以希望這本書能夠成為她收集品的一部份。

一開始這本書述說了可口可樂的歷史,還詳細記載了可口可樂每一年的標語。例如:1976年的標語是:Coke Adds Life;1987年的標語是:Can't Beat the Feeling

然後作者分享了收集可口可樂的心得,從網上投標、收藏方法、設定收集目標等等。

再來就是重點了,各式各樣的可口可樂瓶。作者除了拍照,還有詳細記載了它背後的故事,例如:發行地、年份、產量、價格等等。

除了可口可樂瓶以外,這本書還記錄了可口可樂其他的周邊產品,例如:電話卡,鑰匙圈等等。

這是一本可口可樂迷不可錯過的書,我認為它本身就應該是一樣收集品。



---

6 則留言:

Yenny 提到...

快点讲谢谢... :-p

墮天使 - 祥 提到...

謝謝妳啦,下次晚餐我的。

Feeling 提到...

哥,你这是给哪个妹妹的?哈哈哈!!期待!

Cant beat the feeling!不可以打我?哈哈哈!

尘至平 提到...

这个妹妹,很幸福。

墮天使 - 祥 提到...

feeling:妳看看是不是給妳的囉。

ctezp:當然希望她幸福。

匿名 提到...

距离我上次说你变懒了又过了好久
我换了新工作,空余时间多了
却不再依赖网路
我是压力越大,生活越忙碌的时候越想上网
最近一个星期只上个3次左右
部落格也少更新了

我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我想做的事情太多
想兼顾的友情也太多
我好像太贪心了
我最近还是看了不少书
可是却觉得日子太忙碌
充斥着太多的挑战

我紧绷着自己的神经线过了4个月
我累了
好想快点开学,继续念书
念书的日子,就算考试压力再怎么大
还是比现在这种日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