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8, 2008

我愛大客戶

其實我應該很早就看完這本《我愛大客戶》,但是當我看了前面的幾章就覺得不適合,於是就放在一旁了。

後來為了戒掉半途而廢習慣,於是就下定決心把這本書看完它。

《我愛大客戶!》教你有效的大客戶行銷策略,並提供實際的戰術、工具與技巧,加上作者親身經驗的行銷故事,可助你輕鬆擒拿大象,讓威嚴又不好惹的大客戶,成為你成就事業的親密夥伴。

《我愛大客戶!》內容包括:成功鎖定大客戶的6大關鍵;如何利用大公司的官僚體系;如何找出大公司內部的支持者,裡應外合;如何建立穩固的聯盟,增加營 業額;如何跟大客戶談生意,卻不需削價競爭、委曲求全;妥善處理顧客危機的技巧,讓客戶對你死心塌地;如何避免失去大客戶的5大錯誤…等。

這不是一本安慰人的書,也不是一本充滿「商業術語」的書,閱讀本書的過程中,讀者只會看到如何爭取到大客戶的方式、讓他們對你忠誠的秘訣,和使企業成長的真心話。

如果打算創業的話、或者您是行銷人員,這本很適合您。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