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7, 2009

靈魂之戰三部曲套書

相當長的時間沒有更新了,主要原因是忙、忙、忙。但是無論多忙,我認為不能不介紹這套小說。

靈魂之戰三部曲:落日之巨龍,隕星之巨龍和逝月之巨龍。



龍槍系列最受歡迎的主線故事,在睽違多年後,終於在眾人期待下再次展開。克萊恩大陸的人們以前就體驗過戰爭的滋味,有些人也曾經歷過善良一方在長槍之戰中的勝利。然而更多人記得毀滅性的混沌之戰,它結束了克萊恩的第四紀元。

四十年後,不安的混亂在安塞隆四處蠢蠢欲動。新的英雄繼續對抗邪惡,其恐怖程度,前所未見。這場戰爭,將為了世界本身的內心和靈魂而戰。

在漫長的歲月中,克萊恩世界的居民歷經了多次戰火的洗禮。部分倖存者依然記得善良勢力在長槍之戰所獲得的勝利,而更多的人則對結束了第四紀元的混沌之戰記憶猶新。

但如今,一場新的戰爭又將興起。而且勢將比過去所有戰爭都更加慘烈,因為它所牽動的,是這世界自身的魂與魄。
它就是,靈魂之戰。

所向披靡的神祕軍團橫掃克萊恩。一名年輕女子在黑暗騎士團護衛之下,呼喚未知神祇的力量為她的部隊帶來勝利。死靈剝奪了生者的魔法,惡龍暴君威脅著精靈最摯愛珍惜的故土。

在混亂的局勢之中,一群勇敢無私的英雄挺身對抗無情阻撓他們的至上力量。席捲而來的黑暗即將吞沒所有的希望、信仰,與所有的光明。
靈魂之戰方興未艾。

戰火吞噬了安塞隆大陸。信奉唯一真神的神祕戰士米娜,率領著亡靈軍團邁向征服之路。幾位英雄在絕望之際依然頑強抵抗,守護微渺的一線生機。

兩位意想不到的角色躍上歷史舞台。一位是不肯輕易放棄統治的惡龍暴君,另一位是精力旺盛的坎德人;而他詭異的神奇旅程最終卻將以出人意料的驚奇方式結束。

靈魂之戰烽火熾烈。



我也不多寫了,因為如果你是龍槍的支持者,一定不會選擇錯過這部靈魂之戰三部曲。如果你沒有看過龍槍的故事,現在開始看也不遲,因為你一旦著迷了,再倒過來從頭開始看,這套小說也不會讓你知道太多以前的事情。



靈魂之戰三部曲》:《落日之巨龍》,《隕星之巨龍》和《逝月之巨龍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接下來在這裡發布的文章,因為我會把每一本小說的第一章發上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