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7, 2008

愛上史努比--我們的史努比收藏 2

同樣是在華文書市找到的。在城邦的攤位找到的,五本五十元。於是一口氣買了五本關於收藏品的書籍。


愛上史努比--我們的史努比收藏 2

史努比──一隻五十二歲的小獵犬,曾經登上太空,榮膺《Times》與《Newsweek》的封面人物。牠的聰明與智慧,還為牠贏得「屋頂上的哲學家」美譽!為史努比成就這些豐功偉業的幕後的靈魂人物,是曾被世界知名作家安伯托.艾可(Umberto Eco)讚揚為「真正的詩人」的──查爾斯‧舒茲(Charles Schulz)先生。

查爾斯‧舒茲先生創作的《花生米村》,其實是部給成人看的漫畫。漫畫中,露西易怒、查理‧布朗永遠做不好事情、萊諾斯一定要拖著他的安心毯……,藉由這些天真童趣的情節,舒茲先生告訴人們,可以用純真的視野,接納自己的缺點與疼愛自己的一切。

為更了解舒茲先生創作的背景與源頭,本書作者親自走訪史努比的二個家鄉,參加一年一度、八十萬人共襄盛舉的「聖保羅向舒茲先生致敬」嘉年華會;並專訪舒茲夫人,參觀舒茲先生的工作室,以及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史努比博物館;又遠赴洛杉磯和日本的史努比樂園,詳盡搜羅這些地方的限定收藏,及各種精緻的主題收藏品,這些內容都將在本書中與讀者分享。
  ◆第一本帶領中文讀者走訪史努比家鄉的史努比書
  ◆首度為中文讀者深入介紹舒茲先生的心靈世界及創作歷程
  ◆圖鑑式介紹四百餘件史努比收藏品的精緻造型及收藏知識

作者簡介

冷彬,資深的史努比收藏者。從小學就與姊姊冷靜開始收藏史努比,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歷史。她認為,《花生米村》漫畫及舒茲先生的精神,是她成長過程中的最大助力。也是她目前擔任青少年社工的原動力。因此,是否「忠於原味」是她對收藏品最關心的部分,她對史努比的熱情及喜愛,在書中更是處處可見。

作者是一位漂亮的女生哦(書中有她的照片)!

就如同作者上一本的收藏書一樣,她在這本書中收錄了很多關於史努比產品。與此同時,作者還寫下了她拜訪史努比家鄉的經歷,所以它除了是收藏書,也是一本遊記。



---

1 則留言:

Feeling 提到...

还有这个也是哦!谢谢!真的好冷感动!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