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9, 2008

可口可樂收藏講堂

在城邦的攤位找到的特價書。之前已經把作者的《可口可樂聯合國》送了給我的妹妹,現在再送上這本《可口可樂收藏講堂》,不知道她會不會激動的送我一個香吻呢?(哈哈!你想太多了,繼續你的寫作吧!)

可口可樂收藏講堂

可口可樂作為一個世界性的品牌,已經跨越了全球不同族群文化的藩籬;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可樂的蹤跡!可口可樂是二十世紀人類的公約數,其在線性 歷史上的商品演化,透露著不同時地社會文化的影響,並反映了人類美感的某個側面,以及關於享樂、休閒的想法,如何與時具進進行轉變。

收 藏可口可樂,是人類對於自身的好奇,企圖繼續從自己發掘出新靈感。接續著《可口可樂聯和國》後,本書呈現出作者的可樂世界觀下的嶄新收藏。作者特別著重專 業收藏者的角度,來介紹各式可樂衍生商品。其中,引介了許多稀有品項,以及諸多具有增值潛力的限量單品,比如2002年發行、限量2002組的可口可樂商 店徽章,即是一例。對於入門者而言,如果想登堂入室,本書言簡意賅,掌故軼事如數家珍,清晰的物品圖鑑,相當有助於建立可樂視野;而對於收藏老手來說,用 來更新自己的可樂博物館,則不啻是最實用的參考指南。

  • 可口可樂簡明的歷史綜覽書。
  • 可口可樂衍生商品收藏綜覽。
  • 可口可樂稀有收藏品與具增值潛力收藏品披露。
  • 從可樂收藏迷的角度出發,來判斷藏品價值。
  • 圖鑑式介紹一百餘件收藏品的精緻造型及收藏知識。
在這本書裡頭,作者介紹更多可口可樂的周邊產品。擁有了《可口可樂聯合國》的人,更加不能錯過這本《可口可樂收藏講堂》。



---

4 則留言:

Feeling 提到...

谢谢大哥大嫂!我还忘了在我的日记里写这个礼物呢!嘻嘻!

Feeling 提到...

p/s:香吻就没有啦,不过拥抱到给了一个!要知足,才会常乐!哇哈哈哈!

藕出深泥 提到...

好多熟悉的书名啊,可惜很多我没有看过。不过就那一堆图说天下就得看好长时间吧。

墮天使 - 祥 提到...

藕出深泥:那一堆歷史書是我老婆要的,我只是收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