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8, 2008

新書上架(2)

上一屆書展,這是我在第三屆華文書市的戰利品。


圖說天下系列
  1. 圖說傳說時代‧夏‧商‧西周
  2. 圖說春秋‧戰國
  3. 圖說秦‧漢
  4. 圖說三國‧兩晉‧南北朝
  5. 圖說隋‧唐‧五代
  6. 圖說宋朝
  7. 圖說遼‧西夏‧金
  8. 圖說元朝
  9. 圖說明朝
  10. 圖說清朝
不買這套書不行,因為它非常值得。

最舊的那本,在2006年發行,所以不算舊書。台灣出版、繁體字、全彩印刷加上高品質的紙張,售價RM7.90,比中國的書籍更加便宜,所以我毫不猶豫就把整套買了下來。







在中國館買的。
  1. 讓你賺大錢
  2. 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課
  3. 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課(II)
  4. 世界上最神奇的心理課
  5. 黃石的孩子
  6. 盜墓史記
近來我的經濟不景氣,所以買的中國書也多了。

讓你賺大錢》、《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課》、《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課(II)》和《世界上最神奇的心理課》將會在B - log heart中與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黃石的孩子》和《盜墓史記》是我老婆看上的。









在城邦的攤位找到的,五本五十元。
  1. 我們的史努比收藏
  2. 愛上史努比--我們的史努比收藏 2
  3. 可口可樂收藏講堂
  4. 迪士尼經典收藏
  5. 書架
為了買《我們的史努比收藏》、《愛上史努比--我們的史努比收藏 2》和《可口可樂收藏講堂》給我的妹妹,唯有一併把《迪士尼經典收藏》和《書架》買下。
























心的書系列。
  1. 停不了的感動
  2. 快樂方程式
  3. 最難遺忘的愛
  4. 矛盾中的幽默
  5. 生活中的煉金術
  6. 誰是你的朋友
  7. 讓愛傳出去
  8. 拉長幸福
就因為《最難遺忘的愛》裡頭的一個故事,令我對它念念不忘,如今看到它有特價,當然不能放過。

如果大家對《最難遺忘的愛》感興趣的話,不妨到B - log hear走一趟,因為這本書在分享中。

這套八本的書,我買了兩套,一套給我的妹妹,另外一套給Yenny作為生日禮物。






就是為了裡頭的【認識香料篇】而買了這本《50種香料作料理》。

原本是為了幫Yenny解決她的睡眠,結果發現這本《有效率的分割睡眠法》的道理不錯,於是就買了下來。

原本沒有計畫買這本《Creating Wealth》,可是見到硬皮,而且不到RM20,忍不住手買了。

這本《Secrets of the Millionaire Mind》是要寄給澳洲的妹妹

這本《富爸爸,窮爸爸》是我得到經濟自由的工具書。


沒有入鏡的書有: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一買到手以後就送了給Yenny作為生日禮物。

挪威的森林》這是妹妹要買給我老婆作生日禮物,所以只能偷偷摸摸的買,放在車上,不讓我老婆知道。

這屆書展買的書沒有如預期中那麼多,不知道下一屆會怎樣呢?老實說,對這一屆書展真的很失望。

買了那麼多的書,是時候整理書櫥了。下一回,我將會與大家分享我的書櫥。



---

5 則留言:

et Shuben™ 提到...

原来你也是爱书之人哦。

嗯,好香!

匿名 提到...

我跟你太太看上的书一样 >.<

匿名 提到...

你好~~~我因为在找《迪士尼經典收藏》无意间搜索到你这的,我是米奇收藏者,非常想买这本书,但好像已绝版,现在怎么也找不到可以买这本书的地方了......

因为看你是顺便买的这本,不知道能否转给我?也许它在你书架上跟废纸一样,还占空间,但对我来说,却是无价之宝.

如果你愿意转给我的话,可以加我QQ谈:123488618,价钱你可以重新定一个,我看能接受就行了.非常感谢~~~:)

匿名 提到...

你好~~~我因为在找《迪士尼經典收藏》无意间搜索到你这的,我是米奇收藏者,非常想买这本书,但好像已绝版,现在怎么也找不到可以买这本书的地方了......

因为看你是顺便买的这本,不知道能否转给我?也许它在你书架上跟废纸一样,还占空间,但对我来说,却是无价之宝.

如果你愿意转给我的话,可以加我QQ谈:123488618,价钱你可以重新定一个,我看能接受就行了.非常感谢~~~:)

墮天使 - 祥 提到...

米妮:在我們這裡不常用QQ,要嘛你加我的MSN就好了,我的MSN是foongwstoo@hotmail.com。不然我們用電郵連絡好了,我的電郵是theangelxiang@gmail.co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