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6, 2008

我們的史努比收藏

在華文書市找到的。去了那麼多天,就在最後一次逛的時候讓我找到。

我本身不是史努比的粉絲,可是我的感覺是,所以就決定把它買下,送給她。

我很喜歡這樣的收藏書,因為感覺上不需要很大的空間就能夠擁有全部的收藏品。

我們的史努比收藏

一隻五十二歲的狗,曾經上過太空,登上Time與Newsweek的封面,有自己的百老匯歌舞劇,贏得多次艾美獎,屬於牠的音樂在卡內基音樂廳首演,這就是史努比,一隻伴隨著全世界的孩子們長大,帶給世人無限歡樂的漫畫「狗」。

喜歡史努比的讀者一定不會忘記查理,布朗永遠飛不起來的風箏、永遠踢不到的足球、萊諾斯的安心毯,還有露西的心理諮商小舖。當這些膾炙人口的情節出現在商品 上,陪伴在讀者的生活周遭,該是多麼大的喜悅。本書由收藏者的角度出發,詳細介紹五十年來史努比造型的演變,史努比各種不同的身分扮演、《花生米村》的人 物關係、八個漫畫經典劇情,全世界各地史努比產品特色,與讀者分享發現生活中史努比的喜悅與精闢的收藏知識。

雖然史努比的作者-查爾斯‧舒茲先生在2000年辭世,可是史努比延續了他的生命,繼續在這世界長存。

除了史努比的周邊產品以外,書中還有介紹史努比漫畫中的所有角色和史努比迷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聖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