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0, 2009

靈魂之戰三部曲-隕星之巨龍-第一章會計的惡夢(三)

靈魂之戰2:隕星之巨龍》-第一章會計的惡夢(三)

多伽將軍
祝賀你取得了對西瓦那斯提精靈的勝利.那些人不服我們有很多年了.不過我要提醒你,不要相信他們.你知道,如果西瓦那斯提精靈決定全體起義,我們沒有足夠的人力鎮壓.我知道他們很虛弱,人口大減,但他們很狡猾.尤其是他們的國王-西瓦諾謝.
他母親狡猾,父親是逃犯.毫無疑問,他同他們聯合了.我想讓你審問任何你認為可能會向我們提供關於顛覆計劃信息的精靈.要小心,多伽.我不想引起精靈的懷疑.
夜之王者,
塔貢

他讀了一邊,在紙上灑了些沙子,讓墨水快乾,然後把信放到一邊.想了一會兒後,他開始寫下一封信.

給最尊貴的龍王瑪烈赤斯
我很高興地向龍王陛下報告,長久以來不服從我們的西瓦那斯提精靈完全被奈拉卡騎士軍隊征服了.這片富饒土地的稅款很快就會流進您的錢櫃.奈拉卡騎士團會照常處理金融事務,以減輕您的負擔.
在戰鬥中,我們發現綠龍湛青血暴躲在西瓦那斯提.他害怕您的憤怒,和精靈站在一邊.是他升起了魔法罩,讓我們無法進入那裡.他在戰鬥中被殺了.可能的話我會找到他的頭,獻給陛下.
您可能已經聽到謠言說您的堂妹,碧利林薩拉諾克絲打破了龍王協議,進攻光明城堡並派軍隊進入奎靈那斯提.我向您保證那不是真實情況.碧利林薩拉諾克絲是在我的命令下行動的.我們有證據表明,光明城堡的牧師讓我們的魔法衰退.我認為他們是個威脅,碧利林薩拉諾克絲親切地提議要為我消滅他們. 至於奎靈那斯提,碧利林薩拉諾克絲的軍隊是去加入梅丹元帥的.他要消滅一個叫牝獅的精靈領導的叛軍,這個人不斷騷擾我們的軍隊,中斷了稅款流動.

如您所見,一切都在我控制之下.您不需要警惕.
夜之王者,
莫罕塔貢

他在信上灑了些沙子,立刻寫下一封,這封信比較容易寫,因為信裡有幾句實話.

給尊敬的藍龍王凱蘭卓斯
您肯定聽說了綠龍王碧利林薩拉諾克絲進攻光明城堡.我怕您會誤解襲擊離您領土這麼近的地方的意圖,我向您保證,碧利林薩拉諾克絲是在我的命令下行動的.我們發現光明城堡的牧師是我們魔法衰退的元兇.我本該先向您請求,高貴的凱蘭卓斯,但是我知道您一定在留意索蘭薩斯城裡集結的該死的索蘭尼亞騎士.我不想讓您在關鍵時刻分心,就請求碧利林薩拉諾克絲解決這個問題.

夜之王者,
莫罕塔貢
附筆:尊敬的閣下,您知道索蘭薩斯城裡的索蘭尼亞騎士在集結,不是嗎?

最後一封信更容易寫,塔貢沒怎麼思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