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1, 2009

新書上架(4)

今天去了綠野仙踪的書展,看到有一套書有興趣,但是非常多人,感覺很不好,所以放棄了購買欲。結果就跑到Subang Summit大眾書局的清倉大傾銷,用120元買了十四本書,平均一本不到十元。

思考致富聖經完整版》,《一年致富》,《積極成功的密碼》和《贏家說服法則》,都是成功學創始者-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的作品,希望能夠讓他的書再次激勵我。

很久前我就想看《聖經密碼》和《聖經密碼(2)倒數計時》,但是礙於價錢不低,所以一直都沒有出手。直到今天兩折,終於等到機會了。

禮盒包裝盒盒美美》是一本關於包禮物的書籍,我經常要送禮物,當然就有用處。

寶貝,只剩下我和你》是王文華的作品,兩折當然不能錯過。

不久前曾想過要買這本《巴菲特投資攻略圖解》,現在有三折,不用考慮了。

想看一看名人的成功過程,所以就買了《王永慶的機會致富法》和《聽李嘉誠講做人做事做生意》。

在進修關於經濟的學問,所以就看上了這本《當代經濟大師的3堂課》。

大前研一的《質問力》是鼓勵我們多問,別盲從。值得我們好好想一想,我們是不是應該接收所有訊息,還是應該先思考?

這本《富爸爸銷售狗-培訓No.1的銷售專家》是我銷售技能師傅-Blair Singer的作品。要創業就需要懂得銷售的技巧,否則一切免談。

那麼便宜的書,談起來真的有點興奮。



---

沒有留言: